企业旺旺
临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沂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临沂农业机械

临沂市公路波形护栏钻孔打桩安装机器

  • 公司:临沂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7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5:06
  • 所在地:临沂
  • 标题:临沂市公路波形护栏钻孔打桩安装机器
  • 来源: 临沂求购信息 >临沂机械设备 >临沂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bSldvOFY3临沂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临沂市公路波形护栏钻孔打桩安装机器,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临沂市公路波形护栏钻孔打桩安装机器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李战,QQ:13935143836,地址:临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打拔一体机

  • 重量

    4.5吨

  • 产地

    山西

  • 用途

    公路打桩

  • 型号

    420







    机器自带直接万向喷播系统和引管喷播系统,机型WKT-8/83WKT-8/125WKT-8/145罐容(m3)888柴油机功率(kw)潍柴83kw(全国联保)潍柴125kw(全国联保)潍柴145kw(全国联保)搅拌系统机械机械机械单罐喷播面积200-800㎡2。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挂网,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 适应性也不强,所以提升精细化必须依靠数控技术,2.2提升自动化水平传统的机械生产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为了提升自动化处理水平,更好的完成自动化生产任务,就必须依靠数控技术的应用,除此之外,通过数控技术来实现生产自动化。

客土式液力喷播机性能特点:

   1、国内可以加土的液力喷播机,适合覆盖三维网的中低边坡和下边坡;

      2、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3、机器小巧,方便,适合低边坡喷播种草;


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产品简介:

     产品大量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边坡绿化及矿山复绿、大型水电站、荒山荒漠植草造林养护、城市垃圾填埋绿化、高尔夫球场等休闲*场所等需要绿化养护的工程项目。边坡绿化设备以优势、生产能力以及便捷的操作和低的优点、合理的产品价格、及时的供货、大量用户的好评。

     喷料高速的种子混合液中溶有营养物及土壤等配料,可使植物在难以生存的场所生长成坪。是配料中含有保水剂,这种保水剂可吸收相当于自身数十倍至数百倍的水分,而且它不仅吸水能力强,吸水后即使水也不会;但将其混入土壤中,水分却能慢慢释放出来。因此,应用保水剂可土壤物理性,有利于通风透气,蓄水排水,尤其可抗旱性。

     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各地,为内的绿化事业做出了贡献,客土喷播机不仅适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以及河堤、园林等大面积喷播工程,也是矿山植被恢复,退耕还林、治沙还草等植被恢复工程施工的机械。此外,该设备还在农业灌溉、施肥、虫害以及消防应急、卫生等领域广泛应用。


重庆大堤是通过机械碾压加宽加高原有堤段,堤段土质为红色粘土,土质板结瘦瘠,保水性差,下雨
粘糊,水土流失,晴天硬如石,尘土飞扬,因此需要进行护堤绿化,采用客土喷播技术治理水土流失
。该堤段坡长8~23m不等,坡度为1∶2.5,喷播前沿等高线挖松表土3cm,采用百慕达、百喜草播,
将草种、肥料、纸浆、保水剂等按比例混合喷播。喷播草种期间正值高温干燥季节,降雨量少,日蒸
发量高达5mm,因此水分管理工作是十分重要的环节,每天用喷播机淋水,经过3个多月的管理,喷播
草种全部成活,草苗覆盖率高达61.8%。草苗出叶数及分枝数比较高。惠州大堤经过水力喷草,防止
了新堤坝的破裂、滑坡及水土流失,绿化了堤坝,对坡地的良性循环有显著的效果。

因此,采用客土喷播种草进行护坡保土绿化,防止水土流失美化环境。
根据陈禾洞具体情况,不同坡度的坡面,采用不同的措施。喷播面积合计11241m2,由53块大小



    客土喷播机简介: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出口压力大:发明[多级增压泥浆泵",国内独创泥浆泵出口压力大2.4Mpa。超出同行业泥浆泵出口压力2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