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沂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临沂冶金矿产

临沂锚杆注浆管各规格价格

  • 公司:临沂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4 00:17:19
  • 所在地:临沂
  • 标题:临沂锚杆注浆管各规格价格
  • 来源: 临沂求购信息 >临沂原材料 >临沂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临沂锚杆注浆管各规格价格,海利物资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临沂锚杆注浆管各规格价格最新产品.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占地4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整,现有职工26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70人,会计师6人。公司位于汇通物流园,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
    本公司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建有12条螺旋缝双面埋弧焊钢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余吨。可生产直径219-3620mm,厚度5-25mm的螺旋钢管。公司具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人才,已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
    公司除有专业配套的生产设备外,还建有独立的理化检测实验室,焊接实验室(检测中心配有拉伸、冲击、金相、硬度和化学分析以及相应的检验人员),完善了实验检验程序,同时生产线上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如X实时成像系统、磁粉探伤仪、在线数字超声波探伤及、“林肯”电焊机、厚壁测量仪、机械坡口机、水压实验机、水压实验记录仪等关键设备的在线使用,又有一批专业管理技术人员操作,为我们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螺旋钢管提供了可靠保证,确保钢管质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产品用途和特点:我公司生产的螺旋埋弧焊钢管均采用双面自动埋弧焊工艺,产品具有承高压、重量轻、尺寸精确、安装方便、规格齐全等优点,被广泛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供水、化工、电力等工程,也可以用于建筑结构,桥梁构件和地基打桩等工程。
    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以现代化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及良好的销售网络,打造国内一流的钢管制造企业。

本公司专业生产方管、矩形管。 产品以生产方管15×15-600*600mm , 矩形管10×20-600*800mm为主。生产范围包括各种方管、矩形管、方矩管、镀锌方管、Q345方管、低合金方管、无缝方矩管、大口径方矩管、厚壁方矩管、高频双焊缝方矩管、焊管、无缝管以及各种钢管,镀锌加工,管材成型加工,拉弯弯弧弯管加工 壁厚范围: 0.5-25mm。

公司拥有600x600大截面方矩形管、冷弯型钢机组辊弯、辊挤成型生产线,弯曲、矫直、切断和抛光设备,大口径、厚壁方矩管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其中,镀锌方矩管生产线,拥有先进在线补锌技术,修补焊缝位置脱落的锌层,保护焊缝的抗腐蚀能力。

产品口径由15mm600mm方管15*15————600*600mm,矩形管10×20-600*400mm。集纵剪压延、冷弯、焊接、镀锌于一体,采用优质冷热卷板、中厚钢板和先进设备生产出各种规格型号的高频方管,年生产能力达5-8万吨。无缝方矩管,是我公司沿着钢管产品深加工的发展轨道,开发的新产品系列以无缝钢管或焊接钢管的圆管为母材,经冷轧辊推挤滚压成型大口径厚壁的方、矩异型钢管。因而具有高品质、多品种、大壁厚”的特点。材质包括Q195、Q215、Q235、Q345、16Mn、20#、普碳钢、优质钢、合金钢。

产品执行:GB/T6725-2002,GB/T6728-2002,GB/T3094-2000,LW/T02-2004,DIN59410,JISG3466-88,EN10210等标准。

同时公司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可为客户代理进出口业务并代理商检,钢材出口到美国、巴基斯坦、埃及等其他 和地区。

无缝钢管材质:10#、20#、45#、16Mn(Q345A、B、C、D、E)27siMn、20cr、40cr、石油套管、(J5+、N80、P110)

方钜管标准:Q235、Q345、BCDE、20#、10crMo9、cr5Mo(A335P5)cr9Mo(335P9)、A335P92、钢研102.

执行标准:国标GB/T5310-95、GB/T8163、GB/T8162、GB/T6479-2000、GB/T5312-1998。


形管厂家-现有方矩管生产线三条,为聊城 渐行辊压方矩管成型设备,所有产品是以各种材质无缝钢管为母管通过七架成形主机多道次辊压变形可以生产出不同规格的方矩管,本设备通过独有的土耳其校直头校直。该设备摒弃了原有冷拔方矩管的生产速度慢.质量无保证弯曲.弯裂.厚度不匀等诸多弊端。面对市场竞争激烈,极力为客户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公司凭借品种多.高品质.低价格.交货快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诚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长期的合作关系。 材质:10#、20#、45#、Q345B、Q345D、42CrMo、各种材质合金钢管等。钢管 直径:720mm, 壁厚:20mm, 长度:6—12m。产品的 规格:方管:600×600mm、矩管:800×600mm。客户也可来料加工,一支起订.价格 .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洽谈咨询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诸多山东注浆钢管厂中创立较早,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是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企业同时是山东无缝方管厂中的先进企业,在众多的山东冷拔无缝钢厂山东精轧无缝钢管厂中处于地位。公司拥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获得多项证书; ISO9001-2000 版国际质量认证、 CCC 认证、 CE 认证、 AAA 资等级,这是公司员工智慧的结晶。
    集团公司以“质量、诚、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提升产品的质量。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我公司在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小公司已跃为聊城无缝管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合作中已经成为成都、包钢、冶钢、鲁宝、无锡、天津等几大钢厂的一级代理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